Yituhejizi

我的左手是猫 右手是抚慰的力量
你让我轻轻的合掌 唤来旧时光
闭上眼 就地卷起海浪 奔向纸月亮
手打开
不害怕 匮乏

您好
欢迎来到艾利利基地
遇到你 是我最大的幸运

子博:yituhejizi

今天刷完牙齿后,和艾利利玩。我朝它吹起。

薄荷味的口气……辣眼睛。

它举起爪子一拍……把我的下嘴唇划了一条一厘米左右的口子。


我当时内心的情感变化是这样的:

懵比(不知道发生了什么)→难以置信(它居然这样对我???)→愤怒(它居然敢这样对我???)→狂怒(看老子不打死你)→克制(都是我自己作的,它没错)……


而且今天吃糖醋排骨的时候,用牙齿撕肉太猛了,骨头还把手割伤了……嘤嘤嘤哼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Yituhejiz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