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tuhejizi

我的左手是猫 右手是抚慰的力量
你让我轻轻的合掌 唤来旧时光
闭上眼 就地卷起海浪 奔向纸月亮
手打开
不害怕 匮乏

您好
欢迎来到艾利利基地
遇到你 是我最大的幸运

子博:yituhejizi

朋友们,我王汉三回来惹!!!

考完试回到家半条命也没了。昨晚终于收拾好准备睡了。
这只死猫它跳进我的行李箱,尿了一壶!!!啊啊啊啊啊!!疯了!!
那个味道!!里面还有我的衣服!!

我之前有说过吗,不久前它拉屎把屎盆踩翻,从此在家里随地便溺…
然而,如果能拉撒在地上,我们一家都要烧高香了。因为死猫它是尿在被子床单上面的。
我这次考完火速回家,就是为了治它…呵呵。
随地大小便的猫不是好狗。而且今天它还在我床边滋尿。再见。没爱了。

这一组图片拍的是它狩猎大苍蝇。里面有一张贼搞笑。风一样的傻狗。最后自然是成功捕获猎物饱餐了一顿。
生吞苍蝇就问你怕!不!怕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 )

© Yituhejizi | Powered by LOFTER